男子吸毒还开车 直接冲上绿化带
据路过的群众反映,该辆轿车以极快的速度行驶在井冈山大道,在圆盘转弯时也丝毫没有减速,直接就冲向了绿化带。经验告诉民警,该男子可能吸食毒品产生了幻觉,才......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玉莲)近日,吉州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接到一起蹊跷的报警,“喂,公安局吗?城北转盘这里有一辆汽车,直接开到绿化带上去了。”

大白天把车子开到绿化带,究竟是什么情况?巡逻民警火速驱车赶往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市电力公司北院前,一辆小轿车一头扎入绿化带的草丛里。据路过的群众反映,该辆轿车以极快的速度行驶在井冈山大道,在圆盘转弯时也丝毫没有减速,直接就冲向了绿化带。所幸驾车的年轻男子并未受伤,不过看起来有点精神恍惚。民警现场询问时,该男子也是胡言乱语、不知所云。警觉的民警再定睛一瞧,该男子鼻子右侧还有一点白色粉末状的东西。经验告诉民警,该男子可能吸食毒品产生了幻觉,才上演了这出“速度与激情”。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办案中心接受进一步调查,经检测,该男子确系吸食了毒品。

幸运的是,这起事故没有造成司机及无辜群众伤亡,本报在此提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