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屋顶玩耍 幸运好青原民警及时“解危”
当日,天玉派出所民警京彬正在食堂吃饭,突然看见马路对面的7层高楼上,有一群小孩在楼顶倾斜45°的琉璃瓦上相互追逐、嬉戏打闹,全然没有发觉危险正在向他们靠......

民警将孩子们带至安全地带

民警将孩子们带至安全地带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6月7日,记者从青原公安分局获悉,近日在天玉镇,6个孩子在楼顶倾斜45°的琉璃瓦上相互追逐,幸运的是被民警及时发现赶到,将危险解除。

当日,天玉派出所民警京彬正在食堂吃饭,突然看见马路对面的7层高楼上,有一群小孩在楼顶倾斜45°的琉璃瓦上相互追逐、嬉戏打闹,全然没有发觉危险正在向他们靠近。

见此情形,京彬心里为几个“熊孩子”捏了一把汗,他迅速放下手中的碗筷,驾驶警车赶到现场。爬上楼顶后发现有5男1女正站在楼顶边沿,京彬立即要孩子们原地等待,然后慢慢地爬上屋顶,将孩子们一个一个带至安全地带。

确保安全后,通过沟通,京彬了解到6个孩子中最小的只有8岁,最大的也只有10岁。而该楼是附近田心村的集资房,目前没有人入住,一楼楼梯口的大门没有上锁,孩子们放学后偷偷爬上楼顶,将楼顶当做玩乐的场所,全然不觉危险。

京彬将孩子们依次送回家中,同时叮嘱家长们以后要多加看护小孩,不要让类似的危险再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