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东部海域地震造成1死11伤
来源: 人民网 2017-06-13 09:1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希腊东部的莱斯沃斯岛附近海域12日发生6.1级地震。莱斯沃斯岛政府说,地震造成至少1人死亡、11人受伤,有部分房屋被毁。

希腊东部的莱斯沃斯岛附近海域12日发生6.1级地震。莱斯沃斯岛政府说,地震造成至少1人死亡、11人受伤,有部分房屋被毁。

据希腊雅典地动研究所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3时28分,震级6.1级,震中位于莱斯沃斯岛首府米蒂利尼西南35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0公里。

位于米蒂利尼西南约270公里的首都雅典有震感。

莱斯沃斯岛政府表示,地震中受损较严重的是莱斯沃斯岛南部的乌里萨村,该村约一半房屋损毁,目前所知的伤亡人员均来自该村。附近的普洛马里村的房屋损毁情况也比较严重。

希腊国家电视台报道说,莱斯沃斯岛附近的希俄斯岛上也有部分旧房坍塌。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在地震发生后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受地震影响居民的安全,政府将尽快确定此次地震的损失,灾民将迅速得到安置。

希腊是地震多发国家。雅典1999年曾发生6级地震,导致100多人死亡。(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

(原标题:希腊东部海域地震造成1死11伤)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