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迎来首趟研学旅游专列 800名师生来自深圳第七高中
6月6日,青原区迎来自成立以来的首趟旅游专列。800名来自深圳第七高中的师生会聚赣江之滨、青原山下,进行为期三天的“行走三千年感悟东井冈”研学旅行。

原标题:青原迎来首趟研学旅游专列

中国吉安网讯(何文慧)6月6日,青原区迎来自成立以来的首趟旅游专列。800名来自深圳第七高中的师生会聚赣江之滨、青原山下,进行为期三天的“行走三千年感悟东井冈”研学旅行。

这次活动是2017吉安·青原(深圳)旅游营销推介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是青原区积极拓展省外旅游市场跨出的一大步。本次青原与深圳旅游市场对接,将为青原的旅游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4月28日,由市政府主办,青原区政府、市旅发委承办的吉安·青原(深圳)旅游营销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得到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深圳市旅游协会的大力支持。80余家旅行商、20余家新闻媒体,以及华侨城(云南)投资有限公司等10余家旅游投资企业出席。推介会上,青原区和深圳8家旅游企业成功签约。

推介会结束一个多月来,深圳市多家旅行社赴青原实地踩线,详细了解青原旅游资源以及旅游配套、旅游线路等情况,切实感受青原的旅游发展氛围,并对组团赴青原旅游表示浓厚的兴趣。经过沟通协调,5月25日,由深圳港中旅和吉安神州国旅组织的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150名学生,赴该区开展了“体验民俗风情,弘扬井冈精神”研学旅行。

研学旅行是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推进素质教育的重大举措,是延伸课堂教学的必要拓展,是深入社会实践的崭新要求。

一直以来,深圳是推广研学旅行的前沿阵地,而青原区正是根植研学旅行的丰厚土壤。青原区以风景秀美、人文厚重享誉盛名,现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3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2个,被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批创建单位。

近年来,该区把建设“全域旅游新景区”作为一号工程,努力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在前列,已成为中华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正气文化教育的广阔天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