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消防官兵清洗三湾景区
永新三湾是“军魂”诞生地,每年吸引大量的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学习,人数达20多万。为创建一个优美、洁净的“红色旅游景区”,永新消防中队每年多次组织消防官......

7

中国吉安网讯(刘志宏)永新三湾是“军魂”诞生地,每年吸引大量的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学习,人数达20多万。为创建一个优美、洁净的“红色旅游景区”,永新消防中队每年多次组织消防官兵进行义务“红色景区大清洗”行动。近日,8名消防官兵开着两辆消防水罐车来着“三湾改编”景区。他们先是用扫把打扫卫生,拿出铁锹铲除垃圾,然后,用消防车的水枪对景区道路进行一次彻彻底底的冲洗,给红色景区洗个澡。

冲洗现场,官兵们舞动消防水枪,掌枪、加压、冲水,齐心协力向路面密集冲洗,拖着沉重的水袋在路上来回穿梭……官兵们从头到脚都沾满了泥土和汗水,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一尺一寸地冲洗道路的每一个角落。只见道路上积起的淤泥在水枪的冲击下,随着水流不断向前移动,使道路尽可能的洁净,景区“梳头洗脸”后焕然一新,以最优美的环境、崭新的姿态,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嘉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