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城市千人健康跑昨日开跑
2000多名健康跑爱好者从科技馆出发,经吉安南大道、井冈山大道、后河、吉州大道,再返回科技馆,全程5公里。

市民们正在跑步

市民们正在跑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6月11日,以“文明青年行,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2017吉安城市千人健康跑活动在吉安市科技馆开跑。2000多名健康跑爱好者从科技馆出发,经吉安南大道、井冈山大道、后河、吉州大道,再返回科技馆,全程5公里。

此次健康跑活动是由市文明办、共青团吉安市委和吉安晚报共同指导,吉安市微马协会主办的一场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和文明出行理念,提升吉安市的城市形象,共同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绿色出行城市新名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此次健康跑活动有精神矍铄的老年人、意气风发的中年人、活力四射的青年、活泼可爱的少年……市民黄璐告诉记者,她经常参加健康跑活动,她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一位带着7岁的女儿一起参加活动的郭女士表示,来参加健康跑活动,不仅是为了追求更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希望让孩子感受这种积极向上的氛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