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启动道德模范推荐评选表彰活动
道德模范是文明委授予公民在道德领域的最高荣誉称号。日前,第五届吉安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和第五届江西省道德模范、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活动全面启动。

中国吉安网讯(王翔)道德模范是文明委授予公民在道德领域的最高荣誉称号。日前,第五届吉安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和第五届江西省道德模范、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活动全面启动。

自2009年以来,我市举办了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一届,共评选出40名吉安市道德模范和40名吉安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在全市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有力地促进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

本届全市道德模范评选主办单位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现已成立活动组委会。此次评选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5类,每类表彰2名左右,共表彰10名左右。

活动组委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推荐评选活动,可向所属设县(市、区)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也可直接向市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推荐人选的截止日期为6月14日。活动详情可登录中国吉安网、吉安文明网。

在评选出的本届全市道德模范中,根据人物事迹和得票情况,提出10位我市第五届江西省道德模范推荐人选,经市文明委审定后报全省活动组委会。

全市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的通讯地址是:吉安市行政中心B座207室,邮编:343000;电话:0796—8937007,传真:0796—8225113;电子邮箱:34573576@QQ.com。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