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庐陵学校举行第一届教师羽毛球比赛
2017-06-08 10:07 来源:

为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加深教师们的了解与交流,彰显团队合作精神,近日,庐陵学校在体育馆举行了第一届教师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8个比赛小组,每小组挑选9名选手参加羽毛球单打、双打比赛,要求每位(对)选手只能参加一局比赛。

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教职工们个个情绪高涨,焕发出青春活力,各组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与对手一决高下。比赛现场呼声此起彼伏,不时爆发出喝彩声和开心的笑声。选手们在比赛中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最后,初中数学组斩获单打和双打冠军,小学高语和初中综合组分别获得单、双打亚军,而单、双打季军则分别由小学高数组和初中理化生组夺得。

阳光体育,不仅要求学生每天坚持锻炼,教师更应做好模范。坚持锻炼,让每个人都拥有一份健康的体魄。通过此次活动,教师间增进了友谊,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也展示了庐陵学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合理安排时间坚持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迎接工作,拥抱生活。(通讯员 罗裕丰)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