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中考.高考> >正文
泰和二中举行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大会
2017-06-08 09:59 来源:

6月5日清晨,东方拂晓,霞光初照。泰和二中2017届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大会在学校田径举行,大会由校党支部书记陈万琳主持。全校3000多名学生、高三班主任、全体校务会成员出席,共同为1000多名高三学子壮行助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惟幕。首先,王雪萍校长致辞,她说面对毕业的高三学子们,代表学校送上一份祝贺、一份感谢、一份希望。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高中阶段的教育,祝贺他们三年来的进步和成长,祝贺他们从懵懂少年长成青年才俊。感谢同学们用优秀为母校添了光,感谢同学们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希望同学们用一生去努力,做一个阳光传递正能量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她寄语高三学子,高考时要做好四点:保持平常心、调整好心情、紧张不慌张、考试要细心。高三毕业生代表刘俊同学发表了毕业感言,他回顾了难忘的三年高中时光和美好的成长记忆,并代表全体高三学子将不忘师恩、奋力拼搏、圆梦高考,砥砺前行。教师代表严海江副主任回顾了三年与同学们的和谐相处,倾诉了对学生的殷殷关爱之情,同时就考前的备考策略,学习安排以及学习和生活的精心指导,句句嘱托,一片深情。非毕业班代表钟欢同学发言,代表非毕业班全体同学,祝贺学长学姐们圆满完成高中学业,即将踏上高考的征程,祝学长学姐高考成功、蟾宫折桂!同时,表示要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不辱使命,用实践实现青春无悔的诺言。

随后,黄建明副校长宣布高三年级“十佳优秀毕业生”、“十佳优秀班干部”、“十佳学习标兵”的名单。高三毕业班领导小组成员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整个典礼洋溢着留恋与感恩,祝福与期待、自信与憧憬!

(匡文明、刘义贵)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