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枫田小学开展迎“六一”手抄报比赛
2017-06-08 09:57 来源:

“我的手抄报获奖了!”、“我的也榜上有名啦!”……这几天学生们像过节一样,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相互告知,灿烂的笑脸溢满了自信。

枫田小学少先大队为了欢庆国际儿童节,营造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发挥手抄报的文化阵地作用,开展了“弘扬井冈精神·庆六一”手抄报评比活动。同学们充分利用课外时间搜集有关资料,精心设计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色彩艳丽、构思独特、内容丰富的手抄报。学生的作品无论是在版面设计,文章选择,还是在用色方面都配合得很好。评分老师和在旁观赏的老师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在整个校园营造浓郁的书香,快乐的心灵张扬着整个节日。这次比赛,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张显个性、展示才华的大舞台,让更多的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到节日的快乐、收获成功的喜悦。

(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   王爱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