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总统妻子迎1万多只蜜蜂入住宅邸
来源: 人民网 2017-06-08 09:3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妻子凯伦6日将政府宅邸的大门向新的“住客”敞开,这些新的“住客”很特殊,是15000多只的蜜蜂。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妻子凯伦6日将政府宅邸的大门向新的“住客”敞开,这些新的“住客”很特殊,是15000多只的蜜蜂。

凯伦6日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引起人们的注意,目前美国蜂群的减少和衰落可能会对美国农业产生不利的影响。在一次媒体活动上,凯伦表示,美国三大主要农作物的传粉过程都是在蜜蜂,蝴蝶,蝙蝠和鸟等动物的帮助下进行的。

凯伦说:“蜂群的长年衰退导致我们生产和销售农产品的能力受到了严峻挑战,蜂群的减少主要归因于寄生虫引起农作物的营养不良,丧失了对蜂群的吸引。”

出席活动揭幕仪式的农业部长桑尼·杜佩表示,凯伦的做法很好的表明了人人都可以参与到帮助蜂群的活动中,她鼓励人们种植蜜蜂喜欢的花草,例如丁香,薄荷,迷迭香等等,也可以安放一些水盆,供口渴的蜜蜂解渴。

2009年,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南草坪的花园里安放了一个蜂箱帮助授粉,还将蜜蜂所产的蜂蜜用于食用和礼物送人。现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也继续将蜂箱留在了花园中。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