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陪考 弥补遗憾
儿子高考那几天,因为家里有事,她未能赶到学校陪儿子。7日一早,刘女士特意从长塘赶来,静静地守在吉安一中考点外,看那些家长们如何陪考,弥补当年的遗憾。刘......

7日上午10时许,一位穿着粉色上衣的中年女子,一直站在吉安一中考点外,静静地一句话也不说,只是环视着周边等候的家长、负责管制的交警以及那些为了高考而奔走的人。记者上前采访后才得知,原来这位女子是特意来体验陪考的。

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女子姓刘,来自吉州区长塘镇。7年前,她的儿子在吉安一中上高中,并在吉安一中参加高考。从儿子上高二开始,一直到高考,她每个星期都要从长塘坐公交车来到吉安一中,把在家里熬好的肉汤以及洗好的新鲜水果送到吉安一中,就是为了给儿子补充营养,让儿子有个棒棒的身体,能更好地学习。儿子高考那几天,因为家里有事,她未能赶到学校陪儿子。儿子没有因为缺少她的陪同而发挥失常,但刘女士却一直感到很遗憾。7日一早,刘女士特意从长塘赶来,静静地守在吉安一中考点外,看那些家长们如何陪考,弥补当年的遗憾。刘女士告诉记者:“看着考生们纷纷走进考场,我还是有点紧张,我今晚就要跟我儿子打电话,分享我今天在高考现场的体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