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人大召开集中视察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刘连根参加
近期,市人大将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6月6日,市人大组织召开部分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近期,市人大将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6月6日,市人大组织召开部分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国、张永刚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毓名主持。

本次培训会特邀请了市移民扶贫办主任前来授课,他主要围绕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主要政策措施,基本要求,以及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这四个方面进行授课。课堂上还要求大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把握精准的核心要义,把握可持续的长效机制,把握走在前列、作示范的工作定位,把握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的工作导向。

培训会结束后,刘毓名要求所有参加培训会的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即将开展的集中视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将视察工作做好,要扎根基层,进村入户了解群众所思所想,以本次视察工作为契机,从而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发展更上一层楼。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