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脱贫攻坚> >正文
军地共助保全村脱贫
2017-06-07 10: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梁生斌、钟文明

近日,笔者在泰和农村走访时发现,在螺溪镇保全村的扶贫队伍中,活跃着一支来自部队的生力军,他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仗的号召,努力发扬我军的优良革命传统,为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出汗出力”。他们就是来自94719部队的官兵。

94719部队驻地在螺溪镇境内。多年来,部队经常为当地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一直关注、支持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他们了解到该镇保全村计划今年实现脱贫目标,他们主动请缨,积极与当地政府对接,加入到村里的扶贫队伍当中。为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他们多次深入村里进行实地调研,与当地镇领导一起研究讨论,进一步理清扶贫思路,并制定了详细的脱贫工作方案,计划实施包括党建帮扶、基建帮扶、文化帮扶在内的六项帮扶工程。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全军的根本宗旨,军队参与地方扶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这一次我们到保全村来进行扶贫工作,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非常有价值。我们军队参与地方扶贫工作就是要体现军队的特色,那就是要从党建切入,以共建为平台,向扶贫落地,把这次扶贫共建工作打造成我们军地协作的典范。”94719部队政委王煜杰掷地有声地说。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