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干县教体局领导慰问实验小学患重病学生
2017-06-05 15:53 来源:

6月1日上午,新干县教体局领导到实验小学看望慰问患重病的孙梓萱同学。

局领导询问了孙梓萱同学现在的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家长要多给孩子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同时要求学校加强与学生家庭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治疗进展情况,并代表教体局向孙梓萱同学及其家人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

传递爱心相助的正能量,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个家庭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帮助这位小女孩与命运抗争,让她早日回到书声琅琅的校园,享受童年的快乐!

(实验小学:曾金跃)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