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交警规划设计龙市城区交通标志标线改造工作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6-03 08:2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龙市城区道路标志标线,全面提升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井冈山旅游城市整体形象,5月31日,大队聘请吉安市永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对龙市......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黄秀龙)目前井冈山市龙市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存在破损严重、部分标线不适应交通管理需求、交通标识不全等现象。为此,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对龙市城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工作,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为城区交通标志标线基础设施规划设计方案提供参考依据。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龙市城区道路标志标线,全面提升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井冈山旅游城市整体形象,5月31日,大队聘请吉安市永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对龙市城区交通标志标线交通设施项目进行规划设计,以科学务实的态度,从解决城区交通拥堵、规范车辆通行秩序入手,对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交通设施进行完善改造工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