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澄江重拳整治“两违”建房
泰和县澄江镇针对当前“两违”建房反弹、死灰复燃的现象,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展开地毯式摸排,重点了解去年3月以来未批先建、批东建西、批少建多、乱搭乱建......

中国吉安网讯(欧阳郴、尹善扬)泰和县澄江镇针对当前“两违”建房反弹、死灰复燃的现象,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展开地毯式摸排,重点了解去年3月以来未批先建、批东建西、批少建多、乱搭乱建等“两违”建房顶风作案情况,选点集中拆除,形成高压管控遏制态势。

该镇镇村干部通过实地了解施工现场、查验建房手续、询问左邻右舍等形式,掌握了全镇“两违”建房情况,由镇规划所登记备案,并针对不同性质、居住条件分类施策、区别对待,现场叫停、全面制止“两违”建房行为,避免付出更多违法代价。5月24日,该镇与县城建局、国土局120名干部集中行动,对螺湖、文田、东门、南门、西门、北门6个村私自买卖土地的“两违”建房农户及乱搭乱建的铁皮棚、违章建筑强行拆除,有效震慑并遏制了违法、违规建房行为,规范了农民建房秩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