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急着赶火车却被困在高速上 交警帮忙当司机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6-02 08:3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5月31日15时30分左右,高速交警在井睦高速(井冈山市境内)巡逻时发现有辆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上人员看到巡逻警车过来时,忙着挥手叫停,民警立即停车,原来该......

1

被困男子正在和交警交流

2

民警把该男子送至井冈山火车站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通讯员吴昭芳报道:5月31日15时30分左右,高速交警在井睦高速(井冈山市境内)巡逻时发现有辆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上人员看到巡逻警车过来时,忙着挥手叫停,民警立即停车,原来该男子急着赶火车却被困在高速上。

下车后,民警发现车上两个人正心急如焚地再打电话。经询问得知,两个人都是外地人,在湖南省炎陵县工作。由于车上乘客身体不舒服,准备坐火车回北京看病。下午3点该男子叫同事开车送其去井冈山火车站坐下午4点38分的火车,行驶到井睦高速时却因为车子发生故障被困在高速路上。眼看离开车时间越来越近,男子是急得直冒汗。民警得知情况后,为不耽误男子坐车看病,再提醒好车主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决定先送该男子到井冈山火车站去坐车。16点10分,民警把该男子送至井冈山火车站,下车后该男子连声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广大车友们:驾车前一定要检查车子,及时了解车子的状况,以免给自己的旅行带来不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