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铁腕整治环境 塑造文明城市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市商业门面超店经营整治成果,有效推进商业门面超店经营现象得到根本好转,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整体水平,从今年5月10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各城区......

城管在吉州大道拆除违章搭建铁皮

城管在吉州大道拆除违章搭建铁皮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从4月至6月中旬,我市持续大力开展超店门面经营、垃圾广告、夜市整治、病媒生物防制等公共环境专项整治,共同营造文明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后,市中心城区环境明显改善。经统计,市中心城区共清理垃圾广告320余处;整治占道、超店经营167户;修补(复)围档广告100余平方米;拆围透绿520米;督促建筑工地铺设人行道340米;清理边远死角乱倾倒垃圾80余方;拆除违章建筑9处,面积约145平方米;下发“废弃车辆清理单”16张,现已经清离废弃车辆13辆,还有3辆无主车辆,等限期整改时间到期后实施拖离;截至5月25日,2017年数字城管平台共受理案件3478,处置案件3455,处置率99.34%。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市商业门面超店经营整治成果,有效推进商业门面超店经营现象得到根本好转,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整体水平,从今年5月10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各城区和乡镇(街道)镇区开展超店经营专项整治提升活动。经统计,仅市中心城区整治完成超店经营1277个,累计占目标任务数的28.6%。主要整治路段包括井冈山大道、阳明西路、吉州大道、中山东路、中山西路、翠岭路、永叔路、沿江路、文山步行街、阳明路、世兴庙。

随着盛夏的到来,我市目前正在整治完善公厕的标识、标牌,增加公厕的清扫次数,加强公厕内环境,喷洒消毒液。同时,还对市中心城区的垃圾桶进行全面修复。目前,已完成井冈山大道、吉州大道、青原大道等10条主干道垃圾桶的配置和修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