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节前集中发放执行款180万元
端午节前夕,泰和县法院召开执行标的款兑现大会,为近期执行到位的17起涉民生案件共计180万元执行款进行集中发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中国吉安网讯讯(曾志峰、李志鹏)“感谢你们,要不是法院,我们的工资还不知道拖到什么时候,现在领到了钱,心情也好了,节也过得舒畅了……”端午节前夕,泰和县法院召开执行标的款兑现大会,为近期执行到位的17起涉民生案件共计180万元执行款进行集中发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年以来,泰和法院以“春雷行动”专项活动为契机,加大了对标的在5万元以下案件的执行力度,特别是对涉金融、赡养、抚养、身体权纠纷,开辟快立快执绿色通道,强化执行措施,穷尽执行手段,最大限度地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该院执行局负责人陈娟表示:“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了限制贷款、限制高消费、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同时,对‘老赖’通过报刊、电子显示屏等方式予以曝光,压缩老赖的生存空间,让失信者无处藏身,通过召开集中兑现标的款大会,也向群众展示我院的执行力度和执行效果。”

据悉,截至目前,该院共受理执行案件369余件,执结金额达2456万元,司法拘留13人,罚款5人次,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479人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