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交警端午坚守岗位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5-29 19:1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此次行动,大队高度重视,结合今年“端午”小长假安保方案以及高考安保任务要求,紧抓端午节战机,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明确班子成员分工,细化警力部署,......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杜娟)为保障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5月28日至29日,泰和交警全警动员牺牲午间休息时间整治交通违法不放松,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重点违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02

此次行动,大队高度重视,结合今年“端午”小长假安保方案以及高考安保任务要求,紧抓端午节战机,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明确班子成员分工,细化警力部署,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警力部署到位、管控措施到位,力争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巩固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效果。  

为确保整治效果,大队采取成立查缉与巡逻专项小组形式,加强警力部署,充实路面一线,城区、农村遍地开花,重点加强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速行驶,客运车辆、农村面包车超员等违法行为的查处。

10

行动中,为避免端午期间城区及国道易堵路段出行大面积拥堵情况,大队成立的巡逻小组全天候加强对城区大型活动现场、施工路段、商贸圈、公园等周边的交通组织力度,合理疏导控制,提前引导,未堵先疏,严防发生大范围、长时间的交通拥堵和人群拥挤踩踏事故,以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06

同时,全体民警勇战高温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在全县范围内掀起酒驾整治风暴。县城中队及机关民警、协管员在城区进出城口布点设卡,基层中队在辖区乡镇进行设点检查。两日的中午13时,全体参加行动人员配备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迅速达到指定查缉点,摆放锥筒、设置检查提示牌,对过往车辆严格检查,做到对查处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酒后驾驶实行“零容忍”,执法过程中民警及协管员迎难而上,攻坚克苦,即使是顶着烈日暴晒,依然着装整齐规范,精神振奋,文明秉公执法。

连日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出动警车20余台次,查获酒后驾驶13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0余起,极大震慑了酒后驾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端午节创造了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