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窑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近日,国家旅游局发布《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吉安县吉州窑陶艺小镇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入选。

中国吉安网讯(黄卓珩)近日,国家旅游局发布《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吉安县吉州窑陶艺小镇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入选。

全国优选旅游项目由国家旅游局与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银行共同组织专家遴选,综合考虑项目成熟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今年共确定680个旅游项目,主要包括景区提升改造项目、生态旅游项目、乡村旅游项目、旅游综合体、旅游小镇及休闲度假旅游项目等,计划融资总额为8433亿元。

对于入选的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国家旅游局将给予重点支持。比如,通过相关投资推介等平台向投资商重点推介;各金融机构把优选旅游项目纳入旅游产业支持项目储备库,优先给予信贷支持;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给予相应的金融、土地等政策支持,使优选项目的落地率进一步提高,切实发挥优选项目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