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干县实验小学为患病学生捐款
2017-05-27 11:13 来源:

近日,新干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为三(1)班身患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孙梓萱同学捐款。

孙梓萱就读于新干实验小学三(1)班,活泼开朗,品学兼优。2011年三岁时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当初发病时流鼻血止不住,立刻带梓萱前往医院做检查,随后医生建议去天津血液研究所抽骨髓确诊,医生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每月要输4次血和血小板维持生命,每月的治疗费16000元以上。目前治疗已花费30多万元,可是到2016年下半年孩子在上学的时侯突然流鼻血止不住,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又复发了。这样的结果犹如晴天霹雳打向这个家庭,医生说病情复发药物治疗没有效果,唯一方法就是做骨髓移植,而且必须尽早安排,移植费用要50万左右,原本从2011年到现在已经花光家里的钱,接下来的治疗费用对于他们来说更是一个天文数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学校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师生奉献爱心,共筹到善款约两万六千元。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培养学生从小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责任感,更体现全校师生团结齐心、博爱奉献的高尚品质。

(实验小学 徐鲜萍)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