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走进横龙中心小学
2017-05-27 11:03 来源:

5月25下午,安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与吉安青少年拓展中心的老师们一同携手走进横龙中心小学校开展“扬井冈精神、绘多彩人生”校外拓展活动。

指导老师们先把参加活动学生分成10组,每组推选出一名优秀的组长,在组长的带领下取好自己的组名和口号。然后指导老师宣布比赛内容和要求及工具的使用等,接着各个组长拿好自己的工具,带领成员到达指定的地点开始活动,大家画的画,描的描,涂的涂,忙的不亦乐呼。经过各组成员的共同努力,大家终于完成了各自的任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图画。最后,指导老师把10组的画拼接在一起,构成了幅美丽的图画“红领巾心系中国梦”,大家看到这幅美丽的图画,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并在作品面前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让同学们增长了不少的知识,也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与协作,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横龙小学:李金凡、张志雄)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