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提高服务能力水平 喻志勇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5月24日,我市召开党委办公室主任座谈会,研究部署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5月24日,我市召开党委办公室主任座谈会,研究部署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同身边工作人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喻志勇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充分发挥“三服务”职能和党委的“前哨”“中枢”“后院”作用,在参谋服务、督促检查、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方面付出了艰辛劳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保障了党委机关和各部门的正常运转,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党委办公室工作,喻志勇要求,办公室工作不能追求表面上的热热闹闹、风风光光,要始终保持默默无闻、勤勤恳恳的作风。要保证绝对忠诚,就是要绝对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始终如一,无怨无悔。对办公室干部来说,在任何情况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险阻,都要站稳坚定政治立场,经受住复杂情况、关键问题的严峻考验。办公室的同志既要成为综合性的通才,又要成为某一方面的专家。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同时,又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丝不苟地干好自己的工作,把好每一个环节,守住每一个关口,不容一丝马虎,不留一个漏洞,不出一个差错。办公室干部担负着为各级领导出谋划策、起草文稿的重要职责,更要及时主动对全局工作、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经常性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综合四面八方的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决策建议,为领导迅捷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各级党委办公室要坚持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以适当的待遇留人,激发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展现应有的价值。

会上,市委办有关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简要部署。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