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庐陵新区凯旋·翰林府小游园回“家”了
最令他们纠结的,原本属于他们小区的健身场地(按规划为小游园)不知为何“一转身就成了市政公共用地,还被围起来了”,与此同时,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场......

原标题:让业主们揪心的“割地”问题,有了新进展小游园回“家”了

做围墙

做围墙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让业主们揪心的“割地”问题,终于有了新进展。5月25日,庐陵新区凯旋·翰林府小区一业主告诉记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反映强烈的小区部分问题目前已有解决方案,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小游园问题,开发商已表示“按交房时的样子归还小区”。原本“只卖不租”的车位,也正在商讨出租办法。

4月上旬,多名凯旋·翰林府小区业主向吉安晚报反映,接到收房通知的他们,在现场查看房屋时发现“小区存在很多问题”。最令他们纠结的,原本属于他们小区的健身场地(按规划为小游园)不知为何“一转身就成了市政公共用地,还被围起来了”,与此同时,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场等配套设施,也在今年3月底被开发商用铁栏杆隔离出去,小区部分外围墙被拆。小区的车位只卖不租问题,也饱受业主诟病。“现在小游园重新回来了,车位问题也有望解决,我们心里也稍微松了口气”,一业主表示,目前已有工人在现场将原本已被拆掉的外围墙重新建起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