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走失 遂川民警助其回家
接到市民求助后,岗亭值班民警立即展开寻找工作。为了尽快将该小女孩送回家人身边,值班民警带领该小女孩到该小区附近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询问。经民警多方努力,成......

中国吉安网讯(肖胜华、梁冬生)近日,遂川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里治安岗亭值班民警和辅警通过努力,将一名与家人走失的6岁女童肖某成功送回亲人身边,此举受到群众好评。

5月22日上午,好心市民王女士将一小女孩交到四里治安岗亭求值班民警手中称,该小女孩在小区里哭了许久,嘴里还不停喊着妈妈,可能是与家人走失了,请民警帮忙将该小女孩送回家。

接到市民求助后,岗亭值班民警立即展开寻找工作。由于小女孩年纪尚幼,面对民警的耐心询问,显得一脸茫然。民警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与110指挥中心、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及时汇报警情。

同时,特巡警大队快速将在街面巡逻的民警和辅警集合,迅速组建一支寻亲队伍开展寻找工作。为了尽快将该小女孩送回家人身边,值班民警带领该小女孩到该小区附近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询问。经民警多方努力,成功与来派出所报警的小女孩父母相遇,最终将小女孩肖某成功送回父母身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