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安福县竹江中学
2017-05-26 08:2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

公益讲座走进安福县竹江中学

2

公益宣讲现场

3

公益宣讲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见习记者黄嘉昕报道:为加强家庭与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提升家长素质,注重家庭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5月25日上午,吉安市家庭公益讲座走进安福县竹江中学,为学生家长举行了一场题为《我们是孩子选对的父母吗》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特邀学校50位初一年级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吉安市妇联和吉安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安福县妇联承办。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亲子导师梁红波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师。

梁老师先是用生动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几个失败和成功的教育案例,并分析其原因,然后从“学习、示范、陪伴、沟通”等方面,号召家长们要学会审视自己的教育行为,要不断学习,更新教育观念、改变教育态度和教育方法。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孩子,塑造孩子健康、健全的性格,并为家长教育孩子提供了新思维和新途径。

讲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风趣幽默的课堂氛围,老师的寓教于乐,令家长们神情专注并积极参与互动,整个会场井然有序。在场家长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合格的家长,营造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培养健康合格的人才,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