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部署脱贫攻坚常态化督导工作 喻志勇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5月22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常态化督导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大胜主持。

中国吉安网讯(肖军、史建)5月22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常态化督导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大胜主持。

喻志勇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和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对照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喻志勇对脱贫攻坚检查督导组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督导组要知责尽责,要学好脱贫攻坚业务,准确把握督导内容和要求,要抓住督导要点,以真督实导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上台阶;要深入深刻,要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地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全面掌握真实情况,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一针见血指出来,并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要守规守纪,要尽量通过暗访督导来发现问题、找准短板,反映的问题要客观公正、原汁原味,同时要遵守督导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要保证保障,市直派出单位要支持督导组成员在督导期间与单位工作脱钩并保证工作待遇,县里要提供办公地点和食宿用车等必要的工作条件。

会上,市扶贫和移民办负责人对脱贫攻坚常态化督导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对有关脱贫政策作了讲解。

据了解,全市从市、县抽调人员组成6个脱贫攻坚检查督导组,由刚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在职正县级干部担任组长,分片对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常态化督查。督导从现在开始,暂定时间为一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