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一市民网购樱桃心欢喜 打开一看皱眉头
除了樱桃烂大半让他失望之外,窦先生发现所购樱桃的尺寸亦与图片有差距。虽然大部分尺寸不达标,但是窦先生表示如果樱桃没有霉烂的话,他还是会照单全收的。卖家......

原标题:网购樱桃心欢喜 打开一看皱眉头 经协商:买卖双方已妥善处理

变质的樱桃

变质的樱桃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樱桃营养丰富,口感不错,是众多市民喜爱的水果之一。近日,吉州区的窦先生因网购樱桃惹来一桩烦心事,其从网上购买了山东烟台大樱桃,打开包裹一看,网上宣传的新鲜山东大樱桃竟然烂了一大半。

据窦先生介绍,5月19日,他从网上购买了一篮子樱桃。“当时看着价格便宜,一斤只要30元,比实体店便宜了近20元。我在图片上看到,樱桃颗粒饱满,颜色娇艳欲滴,我就买了4斤。”5月23日下午,窦先生心心念念的大樱桃终于到货。可是打开包裹的一霎那,他却傻眼了,“樱桃竟然长霉腐烂了三分之二,看得我心都凉了。”窦先生说,他立刻想到的就是退货,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开始客服说会帮我联系商家,让我耐心等待。”无奈事情总是没有进展。除了樱桃烂大半让他失望之外,窦先生发现所购樱桃的尺寸亦与图片有差距。“网上说樱桃基本有一元硬币大小,实际上大部分并没有达到。”虽然大部分尺寸不达标,但是窦先生表示如果樱桃没有霉烂的话,他还是会照单全收的。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窦先生提供的号码才与卖家联系上。卖家表示,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才导致樱桃霉变,并答应给窦先生再发一篮新鲜的樱桃。对于该结果,窦先生表示不愿再多计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