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一危桥封闭半年未动工 县公路局称重建方案已送审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5-25 08:5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网友称,埠前镇是永新通往吉安安福方向的主要交通要道,经过埠前镇高川有座钢筋混泥桥,村民出入基本都要经过此桥,但因年久失修此桥去年12月被封闭,通知是要进......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讯 记者黄玉龙报道:近日,永新网友向《问政江西》反映,当地埠前镇有一危桥,已经被道路部门封闭了半年,说是要改造,但至今未见动工,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完成改造,方便居民出行。对此,永新县公路局回应,吉安市公路局已决定将老桥拆除重建,目前方案已上报省公路局审批,待审批完成后将尽快落实后续工作。

网友称,埠前镇是永新通往吉安安福方向的主要交通要道,经过埠前镇高川有座钢筋混泥桥,村民出入基本都要经过此桥,但因年久失修此桥去年12月被封闭,通知是要进行改造。危桥要改造是造福百姓的好事,村民十分支持,但是半年多了,迟迟没有动工,这给附近村民造成极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完成改造。

针对网友的疑问,永新县公路局通过“问政江西”进行回应:经查,网友反映的高川桥修建于1960年,桥长119.3米,桥宽9米。2016年11月,经江西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检测,该桥存在严重缺损,桥梁技术状况等级评定为五类,处于危险状态。为了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吉安市公路局与永新县政府共同决定对该桥实行交通管制。并于2016年12月1日起,封闭交通,禁止车辆通行。

目前,吉安市公路局已决定拆除老桥,在原址重建新桥,初步设计方案已完成并上报至省公路局审批。待完成项目审批后,吉安市公路局将会尽快实施工程招投标及相应工作,尽早重建新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