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井高速泰和段:车停高速上摘李子 乘客坚称是晕车惹的祸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5-25 08:5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上人员不顾生命危险在高速上摘李子。5月23日17时左右,高速民警在泰井高速(泰和县境内)巡逻时发现有辆小车在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

1

车上人员下车摘李子

2

小车在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停在应急车道上

3

摘下的李子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通讯员吴昭芳报道: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上人员不顾生命危险在高速上摘李子。5月23日17时左右,高速民警在泰井高速(泰和县境内)巡逻时发现有辆小车在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停在应急车道上,而不远处,有4个人拿着一个箱子在高速路边的树上摘东西,当看见巡逻警车过来时,一群人又赶紧往回跑,民警立即停车。

5月23日17时左右,高速民警在泰井高速(泰和县境内)巡逻时发现有辆小车在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停在应急车道上,而不远处,有4个人拿着一个箱子在高速路边的树上摘东西,当看民警发现后,车上乘客坚称是因为晕车才去摘李子。

下车后,民警发现乘客手上拿的那个箱子里面装着全是李子。原来司机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一车人集体下来摘果子。当民警叫司机出示证件的时候,车上的乘客却一直坚称是晕车惹的祸,正是因为晕车大家才下来摘李子的,而对自身存在的危险全然不知。面对车上人员的狡辩,民警只能耐心的跟他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在民警的耐心解释下,他们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行为错了并对民警的及时制止表示感谢。

最终,民警对车上的四个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对驾驶人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予以记6分、罚200元的处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