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召开招生考试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招考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今年的高考和中考、学考工作,5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招生考试委员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青)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今年的高考和中考、学考工作,5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招生考试委员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的招生考试准备与保障工作。副市长徐开萍出席并讲话。

就做好2017年招生考试工作,徐开萍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精细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应急意识,确保快速处置;强化责任意识,推进联防联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跟当前形势,根据职责分工,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确保今年各项招生考试工作不出任何安全问题和重大责任事故。

徐开萍还对高考安全工作、学校稳定工作、开学招生工作、信访维稳工作、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评估工作做了强调。

据悉,我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为36721人,比上年减少1216人,同比减少3.21%。全市共设13个考区,24个考点,共1210个考场。我市今年中考报名总人数为52162人,比去年增加909人,全市共设考点42个,其中乡镇考点3个,共1768个考场。

会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并安排部署了我市2017年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通报了高考和中考、学考的各类政策调整情况。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就如何做好高考安全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