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中心小学到莲花南岭乡小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2017-05-24 09:47 来源:

5月20日上午,横龙中心小学阮学程校长一行8人到南岭乡小学开展了校际交流活动。  

上午9点半左右,阮校长一行到达南岭乡小学,受到贺校长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在贺校长的引领下,阮校长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南岭乡田东小学、长埠小学学校校园建设、各功能室布置、班级文化等,并就迎省检资料进行了交流与指导。随后,双方行政班子进行了座谈,会上,横龙小学的教务处贺主任、政教处张主任、总务处戴主任分别就此次交流中发现的问题与南岭小学进行交流。接着,阮学程校长就此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就迎省检的资料建设,校园文化布置,功能室的布置等与南岭小学的贺校长进行了交流。贺校长等领导则详细地询问了我校去年迎国检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及经验,两校班子成员也进行坦诚了交流,整个交流活动,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畅所欲言。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使两校的班子们都感受颇深,同时,又加强了兄弟学校间的友谊,拉进了距离,促进了两校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横龙小学:张志雄、阮学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