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庐陵学校认真做好教师职称评聘工作
2017-05-24 09:37 来源:

为切实抓好教师职称晋级评定工作,5月20日上午,吉安县庐陵学校组织职称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对学校参加2017年各层级技术职务评审的教师进行了严格的资料审核。

学校本着对教师个人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执行,实施“三公开”举措,确保教师职称评审工作阳光操作。一是公开评审条件,使每位参评教师心中有数。学校及时传达县教育局职评工作会议精神,从任职资格、任教年限、教师综合考评、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全方位修订考核方案,让每位教师了解评审办法,营造公平、公正的参评环境。二是公开量化标准和实施细则,创造公平的竞争秩序。需要评职称的教师依据评定条件对照自评,提交有关业绩证书和有关证件,学校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进行学历、专业工作年限、年度考核等量化等进行量化打分考核,按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择优确定职称评聘推荐人选。三是公开展示评审结果,扎实而细致开展此项工作。学校成立2017年学校高级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及推荐委员会,负责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领导、推荐工作。为了保证职称评定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平性,评审小组成员认真对照文件仔细核算,按照参评人的量化总积分的多少排列顺序,进行公示,接受教师们的参与监督,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地开展,让每一位参评教师的工作业绩得到“透明化”展示。

学校职称评聘工作开展的规范、有序、扎实,本次工作有利于提高教师积极性,有利于维护教师队伍的团结稳定,有利于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学校的和谐发展,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拥护。(肖顺禄)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