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追尾 竟是苍蝇惹的祸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5-23 15:0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经查询,尹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只投保了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没有投保车损险,也就意味着小型轿车的损失只能由尹某自己买单了。虽然车辆损失有点严重,让驾驶人尹......

都是苍蝇惹的祸,让我开车追了尾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肖小会)5月22日下午,一辆赣D牌照的小型轿车很无柰地跟一辆刚起步的中型客车左后端发生了碰撞,引擎盖被掀了起来,其前端被死死地卡在客车左后轮与车尾之间,两个前排座位的气囊也已经打开。据追尾的轿车司机说,都是苍蝇惹的祸!

当日15:20,接到报警的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城区中队民警赶到了位于泰井高速公路拿山连接线的现场,就看到轿车追尾的场面,旁边有十多人围观。民警对此感到纳闷,这么平直的双向四车道的道路,天气又好的很,怎么就撞上了?

“我没看到,就是刚才老有一只苍蝇在晃呀晃,然后就去赶它,就撞上了!”一位戴着眼镜、身穿蓝色牛仔背带裤、肩挎黑色皮包的年轻女子见民警问事故情况,无柰地说道,“它总在眼前晃,看不到路,扫了一下,就……”

“当时我正要起步,那车刷地就上来了!一点刹车印都没有!车上就她一个人,如果她踩一下刹车也就过去了。”显得有点郁闷的客车司机李某跟交警反映。

据到现场查勘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中型客车的损失倒不大,不到1000元,但小型轿车的损失就大了,大约3万元左右。经查询,尹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只投保了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没有投保车损险,也就意味着小型轿车的损失只能由尹某自己买单了。

虽然车辆损失有点严重,让驾驶人尹某感到有点心痛,但她还是觉得很庆幸,毕竟人没受伤,也没造成他人多大损失。

井冈山交警在此提醒大家:“驾驶车辆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及时观察路面情况,发现潜在危险。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分心驾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