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爱心妈妈”走进特校送关爱
对于这群特殊的孩子,“爱心妈妈”李女士表示:“我们和孩子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我们所有的‘爱心妈妈’都要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这些孩子得到一......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梅科红、记者刘娇)近日,万安县妇联、县财政局、县残联联合开展了“心手相牵、共享阳光”母亲节爱心公益活动,30多名“爱心妈妈”来到该县特殊学校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并捐赠了2万元爱心款。

“母亲节”来临之际,该县妇联、县财政局30多名“爱心妈妈”来到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做课间操、表演手语,合唱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爱心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浓浓的爱意温暖着孩子们的心灵。该县特殊学校学生用手语告诉记者,“爱心妈妈”给他们送去了蛋糕,他们感受到了爱心人士的爱。“很多‘爱心妈妈’还和我们一起跳舞、玩游戏,我们很开心。”

对于这群特殊的孩子,“爱心妈妈”李女士表示:“我们和孩子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我们所有的‘爱心妈妈’都要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这些孩子得到一份关心与关爱,我们更要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更多有爱心的妈妈,来关心这一群孩子,让他们得到更好的发展。”

据悉,万安县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2008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现有55名特殊学生,包括聋哑、智力障碍和孤独症患儿,年龄为6到17岁不等。活动期间,校方还邀请“爱心妈妈”们参观了听力检测室、言语康复室、律动训练室、手工美术室等,并展示了孩子们精美的手工作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