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个全国助残日 吉州平安里社区在行动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5-23 08:3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5月21日,是我国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当日,平安里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主题为“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的志愿服务活动。吉州区残联、社区干部职工、......

1

爱心企业为社区居民捐赠衣物

2

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进行志愿服务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5月21日,是我国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当日,平安里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主题为“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的志愿服务活动。吉州区残联、社区干部职工、助残志愿者和辖区残疾人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和医疗卫生助残志愿者为辖区残疾居民进行免费体检,开展了残疾人心理健康咨询、生活保健康复知识宣传,讲解了饮食和生活安全注意常识,对居民生活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也进行了解答。

此外,吉州区残联、文山街道平安里社区联合爱心企业组织还开展了以“集善工程——爱心温暖”为主题的捐赠衣物活动,爱心企业向平安里社区无偿捐赠了一批衣物。在社区志愿者的协助下,百余件服装被发放到辖区残疾人手中。居住在平安里社区的残疾人张阿姨激动的说:“感谢企业捐赠的衣物,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特殊群体的关心和帮助”。衣服虽轻,承载的却是满满的爱心,社会各界的无私大爱,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增添了丝丝温情。

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在这场助残日活动中,平安里社区以平等友爱,包容互助的心态,随残疾人之愿,助残疾人之需,帮残疾人之急,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