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温情牌”改善软环境 羊狮慕景区吸引众多游客
相关新闻 日前,安福县枫田镇车田村美丽乡村樟树园,游客在休闲观光。近年来,安福县高位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全县19个乡镇90多个美丽乡村点经过精心规划打造,既......

25

羊狮慕景区迎来众多游客

26

相关新闻 日前,安福县枫田镇车田村美丽乡村樟树园,游客在休闲观光。近年来,安福县高位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全县19个乡镇90多个美丽乡村点经过精心规划打造,既成为旅游景点,又成农民增收的基地。肖长苟、钟庆摄

安福讯(邹黎黎、叶玲玲)5月14日是母亲节。连日来,各大旅行社纷纷打出“温情牌”。“陪妈妈去旅游”已成为80后、90后子女们母亲节的赠礼。被誉为赣西最美景点的安福羊狮慕景区,以其“奇峰怪石、流泉飞瀑、云海幻境”等看点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品味自然,感怀母爱。

母亲节当天,安福羊狮慕景区共接待游客近5000人次。团队游领跑旅游市场,约占游客总量的65%。据了解,多家旅行社推出母亲节优惠活动,如“献礼母亲节·全省康辉联动·共游最美羊狮慕”、“羊狮慕千人自驾游”等,迅速引爆节日旅游市场。据统计,5月14日羊狮慕景区共迎来47辆大巴车,400余辆自驾车。

省内游客成羊狮慕景区客源的主流。景区的独特风光,让众多省内游客,尤其是新余、赣州等地游客“来了还想来”。南昌、萍乡、宜春、赣州、新余等地游客约占68%,吉安游客约占30%,广东、湖南、江浙等省外游客约占2%。

自去年9月羊狮慕索道对外开放以来,羊狮慕景区的旅游龙头地位日益凸显,知名度不断提升。加上旅游接待环境的不断改善,羊狮慕景区成为旅游市场的一大热门。

针对庞大的自驾游群体,今年,景区管委会大力改善景区接待环境,特别是南福门及停车场的建设,有效提升了景区接待能力。同时,加大景区沿线交通环境整治力度,让游客乘兴而来,舒心而归。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