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钟鼓楼社区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激烈,吹气球处更是欢声笑语,不少居民踊跃参加该项目,2分钟内吹破气球多者为胜,参赛者个个憋红了脸只为一口气吹破气球。半天的时间,一场......

定点投篮

定点投篮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5月19日上午,在吉州区体育场,吉州区北门街道钟鼓楼社区举办了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社区舞蹈队的精彩舞蹈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根据参赛者的年龄和身体状况而定,有定点投篮、夹乒乓球、吹气球、两人三足、跳绳等7个项目。比赛分场地、项目有序进行。夹乒乓球场地上,参赛者手拿筷子,目不转睛地盯着目标物,奋力一夹,在围观者的欢呼声中,乒乓球稳稳地被运到了目标盆里,赢得一阵阵掌声。“哇,一分钟夹了20个球,太棒了,小伙子不简单”。一位围观的居民称赞地说。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激烈,吹气球处更是欢声笑语,不少居民踊跃参加该项目,2分钟内吹破气球多者为胜,参赛者个个憋红了脸只为一口气吹破气球。

半天的时间,一场富有竞技精神兼具游戏趣味的运功会在居民的欢呼声与喝彩声中落下帷幕。参赛居民王女士说:“动动胳膊腿的同时,还能锻炼锻炼脑子,身体健康了,心里也高兴啊,这活动真是不错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