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日”游吉安优惠多
遂川新江石坑景区、左安桃园梯田、大汾米岭梯田、桃坪梯田、珠田珠溪梯田、汤湖茶园梯田、禾源镇严唐梯田、高坪卷旋、车下、鹤坑和瓜塘等十几处梯田群落,南风面......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昨日从市旅发委获悉,我市众多景区有优惠活动,大部分景区免门票。

据了解,5月19日当天,安福武功山金顶景区和峡江所有景区免票;泰和县所有景区(点)和乡村旅游点及农家乐等均实行免票游览;青原区青原山净居寺、阳明书院、东固革命根据地免门票;遂川新江石坑景区、左安桃园梯田、大汾米岭梯田、桃坪梯田、珠田珠溪梯田、汤湖茶园梯田、禾源镇严唐梯田、高坪卷旋、车下、鹤坑和瓜塘等十几处梯田群落,南风面景区、堆子前鄢溪古村、草林红色圩场、衙前溪口茶盘洲等景区均免票游览;吉安县吉州窑景区、吉水县燕坊景区、吉州区钓源景区、青原区富田景区、永丰县大仙岩景区所有门票半价。除此之外,吉州区硕丰柚乡园在5月19日、20日、21日三天共提供120张柚乡园6个游乐项目免费体验券,先到先得;新干县海木源生态景区和新干县农业科技示范园,5月19日前后一个星期免门票。

据悉,相关部门特制定“品庐陵古韵  游吉安古村”这条吉安特色自驾游路线。市民可以根据自驾线路“沪昆高速昌樟段—樟吉高速一吉安南出口一S224一钓源古村(约31公里)—青原山景区一S319—渼陂古村(约32公里)一省道319(青东公路)一达富田镇(约52公里)—东固村(约82公里)”畅游吉安。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