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实干打赢脱贫攻坚战 龙波舟深入永新调研
在蓝田花卉苗木产业基地,龙波舟实地查看了苗木长势,详细询问经营、销售及贫困户入股分红情况,指出脱贫攻坚关键要发展产业,增加群众收入,要选准发展好产业,......

中国吉安网讯(陈小康、柯结根)5月18日,市政协主席龙波舟深入挂点的永新县埠前镇高贤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龙波舟先后来到贫困户王铭生、罗裕降、李森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状况、产业收入和脱贫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提振精神,树立信心。在蓝田花卉苗木产业基地,龙波舟实地查看了苗木长势,详细询问经营、销售及贫困户入股分红情况,指出脱贫攻坚关键要发展产业,增加群众收入,要选准发展好产业,既要注重长效,也要关注短期。

最后,龙波舟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高贤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举措。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担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当前高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需努力,要对照脱贫目标,逐项进行落实。龙波舟强调,识别要更精准,切实做好精准识别整改工作,认真梳理核实贫困户信息,避免错评、漏评现象;目标要更明细,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紧盯产业扶贫、安居扶贫、保障扶贫等工作,多想办法,多出实招;措施要更聚焦,重点围绕光伏扶贫、劳务输出等工程,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确保每一位贫困户在脱贫致富路上不掉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