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医保局提高服务水平
近期,遂川县医保局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受到办事群众称赞。

中国吉安网讯(肖莹)近期,遂川县医保局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受到办事群众称赞。

工作内容做加法。开通全市一卡通及南昌、赣州异地结算刷卡,让参保群众出院即时结算,不用再为“垫资跑腿”担忧;每天安排稽核人员到县城各家定点医院“现场服务”,对患者的特殊检查及贵重药品申请单“面对面”审批;推行银联平台拨付,基金支付实时到账。

办事流程做减法。过去单位办理参保续保等业务需跑几次,现在利用网络平台修改上报数据,减轻参保单位负担;针对定点药店垫付资金时间长的问题,该局改为定期统计结算汇总数据,核对无误后即时拨付,缩短垫付时间;针对医保卡办理时间较长,影响参保人员的使用,购置制卡机,医保卡由原来办理时间长达三个月的时间变为“一分钟办理”;服务大厅设立“一站式”服务,为参保群众开具回执单,详细告知需提供的资料和业务办理时限等,受到群众赞誉。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