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声电子实现亩产税收50多万元
江西瑞声电子有限公司占地仅40亩,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3.6亿元,全年纳税2172万元,亩产税收达到54.3万元,成为园区企业单位用地亩产税收最高的企业之一。

瑞声电子实现亩产税收50多万元

成井冈山经开区节约集约用地典范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斌)近日,记者从井冈山经开区土地宣传月活动中了解到,江西瑞声电子有限公司占地仅40亩,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3.6亿元,全年纳税2172万元,亩产税收达到54.3万元,成为园区企业单位用地亩产税收最高的企业之一。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电声制造公司,2003年6月从租赁民房起步,当时只生产耳机和音响两个产品。2006年,看好井冈山经开区的良好发展环境、发展基础和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园区,从而进驻,于2008年投产。主要生产MP3、MP4、IPOD耳机、音响耳机等,产品出口北美、南美、欧洲、澳洲,还与国内知名厂家配套。从2014年起该公司步入发展的快车道,每年以80%以上的速度增长,连续三年荣获全区工业发展提速增效奖。在世界经济复苏艰难、增长乏力的大背景下,实属不易。

该公司有2栋厂房和2栋宿舍楼,总建筑面积17600平方米,容积率为0.66,有员工2000余名,在集约节约利用土地上成绩较为突出。今年该公司还在这仅有的40亩地上投资2000万元兴建15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进一步提高了用地的效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