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籍导演龚智勇获美国院士和终身成就奖
同时,还授予他电影制片终身成就奖;美国国际文化科学院在美国成立已近20年,主要负责国际文化艺术、科学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近年来,该院为了更好地做好中......

中国吉安网讯(聂牛生、记者范小勇)5月16日,记者在青原区采访时获悉,吉安籍导演龚智勇先生获美国国际文化科学院院士和电影制片终身成就奖。

据了解,龚智勇先生先后拍摄了60多部电视(电影)剧,多次在国内外获奖。前不久,他编导的电影《感恩有缘》,在美国获金奖。今年3月,他还荣膺加拿大温哥华环球国际电影节中国组委会主席一职。由于他在影视事业中取得的非凡成就,5月8日,美国国际文化科学院授予他为科学院院士;同时,还授予他电影制片终身成就奖;颁发了证书和金质奖杯。由此,吉安籍导演获美国国际文化科学院的最高荣誉。

美国国际文化科学院在美国成立已近20年,主要负责国际文化艺术、科学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近年来,该院为了更好地做好中美文化科技的交流,把东方宝贵的文化艺术带到国外,做了大量而富有成效的工作。该院的院士与终身成就奖,授予有一定知名度的艺术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