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56名个人(集体)获2016年度城市客运行业优秀
6路公交班组,62路公交班组被评为公交先进班组,聂晶鑫等8人被评为公交先进个人,长安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新佳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获得先进出租车企业称号,罗同心等......

原标题:市中心城区城市客运行业2016年度成绩单出炉 56名个人(集体)获优秀

获得先进(优秀)的代表领奖

获得先进(优秀)的代表领奖

中国吉安网讯(刘峰、记者谢炳华)5月15日,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所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市中心城区城市客运行业经营行为,切实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我市开展了中心城区2016年度城市客运行业评先评优活动,最终56名个人(集体)获得先进(优秀)称号。6路公交班组,62路公交班组被评为公交先进班组,聂晶鑫等8人被评为公交先进个人,长安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新佳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获得先进出租车企业称号,罗同心等14人获得出租车行业优秀管理人员称号,辛华等30名“的哥的姐”被评为优秀出租车驾驶员。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通过个人自荐、企业申报、行业主管部门核实、评选小组不记名投票、公开表彰等环节,以确保公平、公开、公正。56个获得先进(优秀)的个人(集体)有共同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各种学习和岗位培训;服从行业管理,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志愿者服务活动,近几年内未发生重大责任交通事故,无违法、违章现象;恪守职业道德,经营规范,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在企业内部经营管理中起到良好示范带头作用,在维护行业现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方面作出了贡献。

据悉,今后市中心城区城市客运行业将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和职业道德水准,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同时,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引领和推动城市客运行业再上新台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