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要闻> >正文
吉安县老年大学送戏下乡进永阳
2017-05-16 08:5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

吉安县老年大学到永阳镇镇南楼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中国江西网吉安县 通讯员刘梦薇报道:为了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5月12日,吉安县老年大学组织20多名学员到永阳镇镇南楼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上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

晚会由吉安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联合主办,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男声独唱、拉丁舞、女声独唱、萨克斯独奏、小品……县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充分地展现自己的艺术才华,为当下的美好生活欢歌起舞,展示了该县老年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此次送戏下乡加快完善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文化与政治、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倡导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道德理念,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受到了全村广大农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认同与支持。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