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供电公司一个电话为留守老人解忧获赞
为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泰和县供电公司党委、纪委还抽调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各基层站所,和当地职工同时开展工作,做到既当战斗员也当监督员。

原标题:泰和县供电公司开展“五月行动”有成效 一个电话为留守老人解忧获赞

中国吉安网讯(罗青辉、梁生斌、刘学柱)“一个电话就解决了,现在干部作风确实不一样!”近日,谈起自己的一个电话求助,就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泰和县中龙乡梨园坑的邹永兴乐得合不拢嘴。

邹永兴是梨园坑的一个留守老人,看着门口长出来的一大片竹笋又喜又忧。喜的是今年竹子长势好,来年可以多挣点“小钱”;忧的是日渐丰茂的竹林和悬挂在半空中的进户电线就要触碰在一起了。他说:“造成短路停电事小,伤到了人和动物就麻烦。”

泰和县供电公司把清除树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求各辖区职工必须逐一排查,并实时通过微信工作群上传处理结果。邹永兴决定向辖区供电所的所长林伦德打电话求助。林伦德一接到电话,就和前来督查的陈铁山骑着摩托车带着砍刀出现了,随后清除树障13处,理出了一个通畅的通道。为确保安全,林伦德还决定把邹永兴家的进户线换成皮线。

如何推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泰和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五月行动”。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和基层站所干部职工联袂上阵,公司各领导班子成员领衔带队,党员干部职工身先士卒,针对用电营销、安全隐患、清除树障、设备缺陷等方面工作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大普查。

为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泰和县供电公司党委、纪委还抽调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各基层站所,和当地职工同时开展工作,做到既当战斗员也当监督员。

在“五月行动”中,该县400多名供电职工已出动3300余人次,出动车辆110余台次,排查380个台区、58918户电表计,共查出安全隐患1036处,现场整改678处,清除树樟5219处,巡查0.4千伏以上线路1300多公里,查处窃电11户,共追缴违约电费21388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