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陵新区刘家社区:活动多样 温情四溢
活动现场,大家还一起玩游戏,进一步和谐了邻里关系,营造出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浓厚氛围,一幕幕动人的场景让整个活动现场温情四溢。

孩子们为母亲洗脚

孩子们为母亲洗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5月14日,以“歌颂母亲,感恩亲情,弘扬美德”为主题的庆祝母亲节系列活动,在庐陵新区滨江街道刘家社区温情上演。该社区把所有在家的妈妈们都请了过来,大家聚在一起,包饺子、表演文艺节目、剪纸……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甜蜜而又别致的母亲节。

刘文萍的母亲今年已68岁,听说母亲今天要参加社区的文艺表演,刘文萍不仅特意为她买了双洁白的运动鞋,还送上了一束漂亮的鲜花。“一直以来,妈妈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虽然小时候对我们很严厉,但我还是很爱我的妈妈。其实我最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就是‘妈妈,你知道吗?我最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你不生气的时候是最漂亮的’。”母亲胡三说:“我觉得好幸福!她们关心我,爱护我。”今年读5年级的刘晨宇、刘喆,一大早就来到社区,跟母亲一起包饺子。“平常都是妈妈做早点。这次我为妈妈包饺子,我觉得饺子挺难包的。妈妈,你辛苦了!”

活动现场,大家还一起玩游戏,进一步和谐了邻里关系,营造出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浓厚氛围,一幕幕动人的场景让整个活动现场温情四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