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工农兵大道一店面凌晨起火殃及楼上居民
随后,记者来到起火楼内,看到楼上的住户家门均打开,靠近大火的那一面玻璃、空调机都被融化,楼上一住户一边擦拭着阳台的晾衣架一边说:“半夜突然就烧起来了,......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5月14日凌晨,记者获悉,泰和县工农兵大道上的一店面起火,此次火情致沿街3家店面受损。目前,起火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5月14日7时,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店内明火已经熄灭,但仍有浓烟冒出,并弥漫着刺鼻的气味。记者了解到,发生火灾的店是一家乔丹体育用品专卖店。2个店面已经烧得面目全非,店内所有物品都被烧毁,整栋楼的墙面被熏黑,而旁边的金店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目前已暂停营业。由于火势迅猛,二楼的一家网吧和楼上的住户也被殃及。据了解,起火建筑为5层商住楼,面积约200平方米,2楼以上是居民住宅层。附近一餐饮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凌晨2时许,她刚从店里下班,一出门就闻到一股焦味,接着就看见乔丹体育专卖店内火光冲天,火焰夹着浓烟不断向外喷出,“好大的火啊,烧得噼里啪啦,躲都躲不及”。

随后,记者来到起火楼内,看到楼上的住户家门均打开,靠近大火的那一面玻璃、空调机都被融化,楼上一住户一边擦拭着阳台的晾衣架一边说:“半夜突然就烧起来了,幸好跑得快,东西烧了,人没事就好。”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